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部门分工 
 联系我们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党委教师工作部: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教师思想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教师思想教育工作的决议、决定和工作部署,统筹教师的思想教育工作,指导二级单位开展教师思想教育工作;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人力资源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负责落实学校人才人事战略与规划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教职工队伍建设,促进各支队伍协调发展。具体包括实施各类人才计划,核定编制与岗位设置,进行人员招聘、引进、考核、职称职级的晋升、调动、退休、工资福利以及人事档案管理等各类事项的管理和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