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通知>>正文
关于增补职称评审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2017-03-28 16:01  

根据《关于组建安徽工业大学职称评审专家库的通知》(人【201532号)精神,我校于20159月首次遴选并组建职称评审专家库,目前已有在库专家109人。拟于今年对职称评审专家库成员进行增补。现就专家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受聘教授职务满两年(20159月首次建库未递交申请但本次有意愿入库的专家可重新提交申请),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60周岁,愿意参加职称评审工作。

二、推荐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入库条件并自愿入库的专家,填写《安徽工业大学职称评审专家申请表》(附件1,以下简称《申请表》),交所在学院(部)审核,非教学单位人选根据所属学科交至相关学院(部)审核(须附所在单位签署的推荐意见)。

2.学院(部)审核推荐。各学院(部)完成本单位专家信息审核推荐工作,填写《安徽工业大学职称评审专家人选汇总表》(附件2,以下简称《汇总表》)交人事处。

3.遴选入库。经报校职称聘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查,确定入库人选。获准入库专家需亲笔签订书面的《安徽工业大学职称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工作和保密要求》(附件3)。

请各有关单位于47日(周五)下午下班前将本单位《申请表》和《汇总表》收齐后交至人事处考核评聘科(佳山校区主楼415室)。联系人(电话):何本卓(2316850)。

人事处

2017328

附件【01安徽工业大学职称评审专家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02安徽工业大学职称评审专家人选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03安徽工业大学职称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工作和保密要求.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