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通知>>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度体育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2017-06-09 17:58  

根据我校2017年度岗位招聘计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体育教师1人,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及要求

(一)热爱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能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1987 年1月以后出生。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符合规定的体检合格条件,能胜任岗位工作。

(三)具备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含2017年度应届毕业生)。高等教育第一学历须为体育教育专业全日制本科;研究生专业为体育教育训练学,网球专项;运动水平达国家二级(或相当)及以上。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经学历学位认证。

(四)博士研究生应聘,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并优先聘用;同等条件下,科研能力强且获得国家级课题项目者优先;实践经验丰富者优先。

(五)受聘者须在2017年8月31日前到岗工作。

二、受理报名及要求

(一)电子邮件发送《简历》(WORD文档)至ahgydxzp@163.com。邮件主题须注明“姓名+学校名+专业名+应聘安徽工业大学体育教师岗位”。《简历》(不需封面)须提供是否符合“应聘条件及要求”的自我评价与描述(不超过500字),并提供真实的教育背景、学习成绩、获奖情况、手机号码及电子邮件地址等信息。

(二)受理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6月18日24时止。

(三)为方便信息的及时处理,请关注以下要求并予以配合:

1、请勿重复投递简历。邮件发送后的 3 个工作日内,没有收到回复的,请邮件至ckstx@163.com,并主题注明“求职咨询(体育教师)”。

2、逾期发送的应聘邮件,不予受理。

三、资格审查

学校相关单位将对应聘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校园网发布考核事项通知。根据我校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数不足3:1的,取消招聘计划。

四、考核

(一)考核采取理论与实践、说课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我校有关规定,实际参加考核的人数与岗位招聘数不足2:1的,取消招聘计划。

(二)考核内容

1、实践考核:①专项素质、②专项技术、③技能展示、④兼项。

2、理论考核:专业理论基础(笔试)。

3、说课与面试考核:不少于20分钟。

上述三种方式及考核总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其中实践考核占60%、理论考核占20%、说课与面试考核占20%。

(三)考生须自备测试时所需运动服装、器材等。

(四)参加考核人员须参加《心理测试》,不参加测试或心理测试未通过的,不列入拟聘用人选。

(五)考核日期暂定在2017年6月下旬,届时以《考核公告》为准。

五、确定拟录用人选

1、根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选,经学校研究后,在校园网公示。

2、受聘人员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的,正式聘用入事业编制。硕士学历学位受聘人员实施事业编制外人事代理聘用。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体育部

                                           2017年6月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