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通知>>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招聘考核事项公告
2018-04-08 10:24  

    我校2018年度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与城乡规划教学岗位招聘报名工作已经截止,共受理报名13人。经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进行资格审查,确定7位同学参加相应岗位考核。现将考核工作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信息

  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考核时间与地点

  考核时间为2018424日(周二)全天,具体见下表:

序号

项目

时间

地点

备注

1

报到及验证

8:30

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北楼307

2

试讲

9:00-12:00

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北楼317

按抽签顺序

3

专业能力测试

14:00-17:00

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东教北401

三、考核形式与要求

(一)考核形式:考核包括试讲和专业能力测试两个环节,总分100分,分值比例各为50%

(二)考核要求:

1、试讲(含面试):试讲形式为说课,时间要求20分钟,要求使用PPT且自备教案一式8份。考核内容:建筑学专业请围绕《公共建筑设计原理》展开,城乡规划专业请围绕《城市设计概论》展开。应聘人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教学内容设计、教案撰写、教学方法应用、课堂教学组织和教学课件制作等(所涉及的案例需包含个人设计作品)。应聘人员同时须提交一份包括个人教育背景、研究方向、研究成果、设计作品等内容的作品集资料。

2、专业能力测试: 180分钟,依据命题进行手绘快题设计,应聘人根据自己所选择的研究方向,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方案。(纸张由学校统一提供,马克笔等其它工具、材料自备)

四、相关事宜

(一)考核时间、地点等若有变动,由用人单位电话通知考核人员。

(二)参加考核人员须携带本人下列材料原件: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生推荐表、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凡不符合应聘条件或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不得参加考核。

(三)参加考核时,须提前20分钟到场,抽签决定考核顺序。超过开考时间15分钟未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等待考核时,未经允许,不得离开等候室。

(四)面试时须携带个人作品集资料。

(五)根据我校规定,实际参加相应岗位考核人数少于2人的,终止该岗位的招聘工作。

(六)参加考核人员如不符合招聘条件但故意隐瞒相关信息,考核成绩无效。

(七)参加考核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八)考核期间必须遵守我校应聘考场纪律,主动关闭通讯工具。校纪委将派员监督考核的全过程。

(九)《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度部分教学岗位教师招聘公告》中已明确事项,不再重复。

(十)考核结果,通过校园网公示。

(十一)考核工作联系人(电话):建筑与工程学院:邢老师18805556565;人事处:施老师05552311647;校纪委办公室电话:05552311499

建筑与工程学院  人事处

201848  

附件:参加考核人员名单(按姓名拼音排序)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最高学位

硕士毕业院校

硕士专业

1

马冬青

19953

硕士

大连理工大学/米兰理工大学联培

建筑学

2

马景旭

199010

硕士

大连理工大学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3

任静薇

199111

硕士

大连理工大学

建筑学

4

唐大刚

19913

硕士

湖南大学

建筑学

5

张贝

19921

硕士

华中科技大学

建筑学

6

张明科

199110

硕士

大连理工大学

建筑学

7

朱瑶瑶

19926

硕士

阿德莱德大学

城市设计(规划硕士)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