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通知>>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对外汉语教师岗位招聘考核公告
2018-05-07 11:22  

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度部分教学岗位教师二次招聘报名工作已经截止(见2018410日公告)。经我校对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现将考核工作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

在规定时间内,共受理应聘报名5人。经资格初审,确定3人符合报名条件参加考核,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考核时间及地点

1、资格复审验证

时间:2018511日(周五)下午230

地点: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主楼312

2、考核

时间:2018511日(周五)下午300

地点: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主楼317会议室

三、考核环节及要求

1、试讲:参加试讲时,所有参加考核人员抽签决定试讲顺序。试讲要求授课语言为英文,试讲时长每人20分钟。试讲时考核人员根据指定的教材章节内容进行试讲(具体另行通知)。等待试讲时,未经允许,不得离开等候室(佳山校区主楼312室)。考核内容包括: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能等。考核人员提前进行备课准备,完成演示的PPT

2、回答问题:当场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考察应聘者的专业技术和业务水平、工作态度、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由考核评委依据以上两个环节综合评分。

四、其他事项

1、考核时间、地点等若有变动,由用人单位电话通知考核人员。

2、所有参加考核人员须携带本人以下材料原件: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生推荐表、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凡不符合应聘条件或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不得参加考核。

3、参加考核时,须提前20分钟到场。抽签决定考核顺序。超过开考时间15分钟未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等待考核时,未经允许,不得离开等候室。

4、本次考核工作由安徽工业大学纪委派员全程监督。参加考核人员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考核期间时须主动关闭各种通讯工具。  

5、根据我校规定,实际参加相应岗位考核人数少于2人的,终止该岗位的招聘工作。

6、参加考核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7、考核结果,通过安徽工业大学校园网公示。

8、《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度部分教学岗位教师二次招聘公告》中已明确事项,不再重复。

9、考核工作联系人(电话):国际教育学院:盛老师(0555-2311691);人事处:施老师(0555-2311647);校纪委办公室电话:0555-2311499

国际教育学院   人事处    

20185 7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度对外汉语教师岗位招聘考核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本科毕业院校

本科专业

硕士毕业院校

硕士专业

1        

余宏芳

1993.1        

安徽师范大学

汉语言文学

山东大学

汉语国际教育

2        

夏锦湲

1991.10        

安庆师范大学

对外汉语

英国爱丁堡大学

对外英语教育

3        

方兴龙

1993.5        

哈尔滨师范大学

对外汉语

吉林大学

对外汉语教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