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师德专项自查督查工作的通知
2018-05-24 15:14  

各院(部),行政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督查的通知》(皖教秘人〔201868号)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工作长效机制建设,检查师德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排除师德隐患,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师德专项自查督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2017年开展的全省教育系统“四个专项治理”—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全面检查《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的贯彻落实情况,深入排查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师德师风专项治理,推动师德建设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和引导广大教职工立德树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二、人员范围

全体教职工。

三、自查

各学院(部门)应全面检查师德建设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特别是检查高校师德“红七条”的贯彻落实情况。

各学院(部门)须在认真开展自查的基础上,填报《安徽工业大学师德专项自查表》(见附件),于528日(周一)下班前报人事处。(实行零报告制度,工作联系人:邹至诚,电话:2316643)。

各单位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须建立台账、形成整改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并及时整改查处。相关材料一并报校人事处。

四、专项督查

学校将在各学院(部门)自查的基础上,深入相关学院(部门)开展师德工作专项督查。

五、有关要求

各学院(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是本学院(部门)师德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应专门部署,指定专人,认真及时地开展专项自查督查工作。并以本次专项自查督查工作为契机,解决好本学院(部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消除师德隐患和风险点,建立长效机制。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师德专项自查表(表样)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8524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师德专项自查表(表样).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