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
2018-06-20 15:36  

各院(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要求,现开展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创新情况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开展高校教师创新情况调查,有助于了解高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和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开展科技创新活动过程中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实际贡献,为制定高校科技创新政策、优化创新人才培养环境提供依据。

二、调查步骤

本次调查主要针对有科技活动的全国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采用网络问卷直报的方式进行。

1、各院(部)自行抽取本单位5名教师参加调查。教师抽样范围是2017年同时承担教学和科研任务的专任教师,应覆盖不同学科、年龄、职称的教师群体。

2、被抽样教师登录http://www.grainedu.com/home/index/select网络注册账号,参与网络问卷调查填报,并于730日前完成填报。为保障网络畅通和平台稳定,请避免临近截止日期填报。

三、其他

请各院(部)及时组织教师参加问卷调查填报,并将名单(电子版)报送人事处,联系人(邮箱、电话):江文丽(jiangwl@ahut.edu.cn2311646)。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8620

附件:1. 2017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

2. 调查操作指南

附件【附件2:调查操作指南.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7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