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通知>>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工程造价教学岗位招聘考核公告
2018-11-15 16:30  

根据我校发布的《安徽工业大学部分教学岗位招聘公告(2018年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师岗位应聘报名工作已在规定的时间内截止。共受理应聘报名13人,经资格初审,确定7位应聘人参加考核,现将考核工作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考核时间与地点

考核时间为2018年11月23日(周五),具体见下表:

序号

项目

时间

地点

备注

1

报到及资格验证

8:30

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汇文楼B楼104室

2

试讲考核及现场提问

9:00-12:00

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汇文楼B楼104室

按抽签顺序

三、考核要求

1、试讲考核:时间限定为20分钟。参加考核人员就招聘公告中所要求的专业范围(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结合工程造价专业所开设的专业课程,选择自己的研究方向所对应相关课程进行备课准备,完成演示的PPT;考核内容包括:教案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课件制作等方面。考核人员须介绍自身教育背景、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

2、回答问题。时间限定为10分钟。当场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考查专业实践水平和素养。

四、相关事项

1.考核时间、地点等若有变动,由用人单位电话通知考核人员。

2.参加考核人员须携带本人下列材料原件: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生推荐表、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凡不符合应聘条件或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不得参加考核。

3.参加考核时,须提前20分钟到场,抽签决定考核顺序。超过开考时间15分钟未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等待考核时,未经允许,不得离开等候室。

4.根据我校规定,实际参加相应岗位考核人数少于2人的,终止该岗位的招聘工作。

5.参加考核人员如不符合招聘条件但故意隐瞒相关信息,考核成绩无效。

6.参加考核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7.考核期间必须遵守我校应聘考场纪律,主动关闭通讯工具。校纪委将派员监督考核的全过程。

8.《安徽工业大学部分教学岗位招聘公告(2018年下)》中已明确事项,不再重复。

9.考核结果,通过校园网公示。

10.考核工作联系人(电话):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黄老师0555-2316516;人事处:施老师0555-2311647;校纪委办公室电话:0555-2311499。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事处

2018年11月15日

附件:参加考核人员信息(按姓名拼音顺序排序)

序号

姓名

性别

最高学历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1

代洪丽

硕士研究生

东南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

2

董万国

硕士研究生

北京工业大学

土木工程

3

刘雄飞

博士研究生

北京工业大学

土木工程

4

戎泽龙

硕士研究生

武汉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

5

王苏文

硕士研究生

中国矿业大学

工程管理

6

张苏楠

硕士研究生

东南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

7

朱小进

硕士研究生

武汉理工大学

结构工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