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通知>>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2019年度对外汉语教师岗位招聘考核公告
2019-06-05 18:12  

安徽工业大学2019年度部分教师岗位(第二次)招聘报名工作已于规定时间截止(见2019年5月24日公告)。经我校对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现将考核工作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

在规定时间内,共受理应聘报名40人。经资格初审,确定30人符合报名条件,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考核时间及地点

序号

项目

时间

地点

(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

备注

1

报到及验证

6月13日

8:00-8:25

东教一南606室

2

笔试

6月13日

8:30-10:00

东教一南607室

3

面试

6月13日14:30

东教一南607室

按抽签

顺序

三、考核形式与内容

(一)笔试:主要考察汉语基础知识、跨文化交际能力、英语表达能力、活动组织能力等。按照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二)面试:包括试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

1、试讲:试讲时长每人15分钟。应聘人员根据指定的教材章节内容进行试讲,试讲教材为《HSK标准教程(4上)》(北京语言出版社,2015),具体试讲章节将在6月11日下午电子邮件通知(应聘人员需提前进行备课准备,完成演示的PPT)。主要考察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能等。

2、回答问题:当场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主要考察专业技术和业务水平、工作态度、英语交际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等。

(三)成绩计算及合成:笔试和面试成绩均实行百分制量化评价,成绩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3位四舍五入。最终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比例合成(百分制)确定,其中笔试成绩占比50%,面试成绩占比50%。如最终综合成绩相同,由面试考官组现场决定最终排序。

四、其他事项

1、考核时间、地点等若有变动,由用人单位电话通知考核人员。

2、所有参加考核人员须携带本人以下材料原件: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生推荐表、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获奖证书、资格证书、英语水平证书等原件。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凡不符合应聘条件或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不得参加考核。

3、参加面试考核时,须提前20分钟到场。面试考核顺序由抽签决定。超过开考时间15分钟未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等待考核时,未经允许,不得离开等候室。

4、本次考核工作由安徽工业大学纪委派员全程监督。参加考核人员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考核期间时须主动关闭各种通讯工具。  

5、根据我校规定,实际参加笔试考核人数不满4人的,相应核减岗位招聘计划数;实际参加笔试考核人数少于2人的,终止该岗位的招聘工作。

6、参加考核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7、考核结果,通过安徽工业大学校园网公示。

8、《安徽工业大学2019年度部分教师岗位(第二次)招聘公告》中已明确的事项,不再重复。

9、考核工作联系人(电话):国际教育学院:盛老师0555-2311691,13855592266;人事处:施老师0555-2311647;校纪委办公室电话:0555-2311499。

国际教育学院   人事处    

2018年6 月5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2019年度对外汉语教师岗位招聘初审通过人员名单(按姓名拼音顺序).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