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通知>>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化处教学辅助岗位招聘考核公告
2020-06-24 15:53  

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化处教学辅助岗位招聘报名工作已于规定时间截止(见2020年4月21日公告)。经我校对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现就考核人员名单及考核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规定的时间内共受理应聘报名11人,经资格初审,10人符合应聘报名条件,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心理测试环节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须通过心理测试方可参加后续考核事宜,心理测试安排如下:

测试时间:公告发布后三个工作日内,即2020629日(周1700点前。

测试方式:工作人员将心理测评问卷(电子版)发送至资格初审合格人员报名登记邮箱。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将心理测试问卷打印、填写、签名、扫描合成PDF后发回指定邮箱(ahgydxzp@163.com),邮件主题注明“某某+心理测试答卷”。

测试结果反馈:工作人员通过邮箱反馈心理测试结果。

三、疫情防控及资格复审

心理测试通过后,应聘人员须通过疫情防控相关审查、资格复审后方可进入考核地点。疫情防控及资格复审安排如下:

(一)疫情防控材料预审

根据马鞍山和我校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应聘人员须认真阅读《疫情防控工作须知》(见附件2)并自愿遵守。

外地应聘人员须在到达马鞍山的前一日(本地应聘人员须在参加现场考核前一日11:30前将当天真实疫情防控材料扫描成PDF文档,发送至ahgydxzp@163.com邮箱,邮件主题注明“某某+应聘信息化处岗位+疫情防控材料”。疫情防控材料包括:《疫情防控信息报告表》(须手写签名)、疫情防控行程证明(本人手机截图)、出发地疫情风险等级(本人手机截图)、健康通行码(本人手机截图)、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疫情防控信息报告表》见附件3、疫情防控行程和出发地疫情风险等级查验程序见附件4

(二)现场审核

集合时间:2020710(周五)上午7:50

集合地点: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西南门(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审核材料:

1、疫情防控材料:《疫情防控情况报告表》(纸质版)、疫情防控行程证明(本人手机扫描指定二维码后出示)、绿色健康码(本人手机出示),《疫情防控须知》中要求的核酸检测报告。

2、资格复审材料: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本科学位证书、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等原件。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

在完成现场审查及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后,由工作人员带领通过上述材料审核的应聘人员进入指定考场。现场审查不符合要求者,终止应聘考核。

四、考核安排

(一)考核时间

2020710(周五)上午8:30起

(二)考核地点

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信息化处7楼会议室

(三)考核内容与形式

1、机试考核:时间限定为120分钟。参加考核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自行搭建需求环境、届时Java、Python、C#等主流语言中选用一种自己熟悉的进行编程),根据机试试卷要求完成编程,源代码和程序结果截图上传至提供的FTP服务器,文件夹命名为“信息化机试考核+签号”。

2、面试考核。时间限定为10分钟。当场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

3、机试、面试考核实行百分制量化评价,成绩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3位四舍五入。考核总成绩由机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比例合成(百分制)确定,其中机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

4、若当天参加考核应聘人员超过五人,按照试成绩从高到低取前五名进入面试(若第五名成绩并列,一同进入面试考核);若当天参加考核应聘人员不足五人,则全部参加面试。

五、注意事项

1、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心理测试、疫情防控材料预审、现场审核未通过的,则应聘考核终止。

2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疫情防控材料的,或超过现场审核集合时间15分钟未到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3、根据我校规定,实际参加机试面试考核人数少于3人的,终止该岗位的招聘工作。

4、参加考核人员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考核期间时须主动关闭并上缴通讯工具。  

5、参加考核人员考核顺序由抽签决定,在整个考核过程中不得主动透露个人信息。

6、参加考核期间,未经允许,不得离开指定地点。

7、因不符合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举措,而无法正常参加考核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弃考后果。

六、其他事项

1、考核时间及地点等若有变动,由我校信息化处招聘工作人员电话及短信另行通知参加考核人员。

2、因疫情防控等原因导致整体考核工作无法如期开展的,另行通知。

3、参加考核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4、拟聘人选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办理聘用手续。逾期未报到,取消聘用资格。

5、《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度硕士教师、实验等岗位招聘公告》中已明确其他事项,不再重复。

6、考核工作联系人(电话):信息化处:赵主任0555-2316506;人事处:施老师 0555-2311647;校纪委办公室电话:0555-2311499。

信息化处  人事处

2020年6月24

附件1:资格初审合格人员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最高学历

毕业院校

1

费毅韬

1992年4月

硕士研究生

西南法伦应用技术学院

2

金  鑫

1994年2月

硕士研究生

安徽师范大学

3

李海燕

1993年10月

硕士研究生

合肥工业大学

4

任冬冬

1994年11月

硕士研究生

安徽工业大学

5

宋  璐

1995年2月

硕士研究生

英国诺丁汉大学

6

谭  敬

1990年3月

硕士研究生

安徽工业大学

7

杨舒雅

1996年8月

硕士研究生

格拉斯哥大学

8

张  飞

1990年12月

硕士研究生

安徽工业大学

9

张培华

1990年2月

硕士研究生

华北电力大学

10

张鹏飞

1994年3月

硕士研究生

安徽工业大学

附件【附件4.疫情防控行程和出发地疫情风险等级查验程序.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参加考核确认暨疫情防控信息报告表.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疫情防控工作须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