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通知>>正文
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2020-07-07 11:0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据科技部等六部门印发的《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精神拟设置一批科研助理岗位招聘相应人员,根据《安徽工业大学科研助理岗位管理办法(暂行)》(校办〔2020〕3号),现将科研助理岗位招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岗位。

二、基本条件

1.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研究生、本科生(需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建档立卡贫困生优先;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3.具有科研助理岗位所需的素质和专业技能满足相应科研助理岗位所需的岗位条件,自愿应聘科研助理岗并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科研助理岗位相关规定。

、工作程序

(一)招聘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7日至7月13日;未招满岗位可长期招聘,直至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及联系方式: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请将个人应聘材料相应科研助理岗位指定的招聘联系人邮箱或咨询招聘联系详见附件1报名后应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上午8:30-下午5:30)进行在线心理测试(方法详见附件2),心理测试合格者方可进行后续的应聘工作,不合格者终止后续应聘工作。

3.报名者须提交的应聘材料:《安徽工业大学科研助理岗位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3)》;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心理测试合格证明(可截图或导出结果)。报名请提供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二)选聘

疫情防控期间,科研助理岗位的选聘工作应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可根据实际情况简化程序。科研助理岗位的选聘遵循“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选聘时各二级单位和科研项目组(团队、个人)应加强对应聘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把关。在批准的岗位指标内,由各二级单位会同科研项目组(团队、个人)组织对应聘者进行面试考核,候选人经二级单位审核通过后,报学校审批后确定选聘人选

、聘用形式

科研助理岗位属临时性岗位,非事业编制。应聘成功人员作出相应事项已知承诺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驻到我校相应科研助理岗位工作。

、待遇

待遇面议,购买社保。

六、其他情况说明

1、对聘用人员实行双重管理制,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人事管理,具体科研项目组负责日常管理与考核。

2、劳务派遣人员违法违纪的由劳务派遣公司随时召回解除派遣,不予经济补偿。

3、其他未尽事宜,由人事处、科研处和劳务派遣公司负责解释。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安徽工业大学科研处

2020年7月7日              

附件【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科研助理岗位设置和招聘计划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在线心理测试填报说明.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安徽工业大学科研助理岗应聘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