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教学人员考核工作布置会
2015-10-20 08:57  

10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教学人员考核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工程研究院、省重点实验室、现代分析测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许杰星对2014-2015学年教学人员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就有关事项进行了解释,并对《关于修订<安徽工业大学教师工作补贴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修订<安徽工业大学教师考核办法(试行)>相关附件的通知》、《关于修订<安徽工业大学实验人员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顾明言指出教师考核工作是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对教师一年工作的梳理和总结,将考核工作与日常的教育教学有机结合,通过对考核结果的跟踪和反馈,可以更好的分析教师队伍建设现状,更好做好教师队伍规划。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应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