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第二批结题评审会
2015-06-15 16:30  

614日上午,我校2009-2012年度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第二批结题评审会议在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评审专家组由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单位的九位专家组成,省教育厅人事处调研员许绪荣代表省教育厅并作为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顾明言教授主持。

顾明言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的到来,感谢省教育厅人事处对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关注和支持,并对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在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中的作用予以充分的肯定。

许绪荣介绍了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和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高度评价了我校青年教师培养建设工作的成效,并对本次结题验收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介绍了我校2009-2012年度获批的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总体情况,就第二批拟结题的相关项目安排了8项重点项目的负责人述职答辩,以及11项一般项目的拟结题情况陈述。

与会专家经过审查材料、逐项评议、投票表决,对申请结题的19个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其中验收结果10项优秀、7项良好、2项一般。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