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顾明言副校长在人事处支部讲党课
2016-05-31 10:56  

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和支部工作计划,53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为题主讲,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并开展了交流讨论。

顾明言首先总结回顾了历届中央领导同志对做合格党员的重要论断和基本要求,指出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忠于事业、清正廉洁、勇于奉献、敢于创新,积极有为的合格党员。她强调:学习党章是党员的基本功,是做合格党员的第一位要求,党员同志要在学习党章的基础上,牢记宗旨、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党员也应珍惜党章规定的权利,应认真参加党的会议,学习党的文件,参与党的教育活动,为党的工作积极献计献策。结合人事处党支部特点,顾明言指出学校的发展关键在人才,人事处党支部应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责任意识,以合格党员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破解引才难题,服务好、发展好现有人才队伍,营创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支委会已就进一步学习顾明言党课内容,领会党课精神做出了部署。

党课结束后,支部对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小结,传达了机关党委近期工作指示,布置了自学任务,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部分”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坚定信仰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活动,共同学习了相关材料,开展了研讨,并对后续工作做出安排。最后,支部根据规定程序推选了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