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我校选派七名教师赴花山区挂职
2016-07-01 16:13  

628下午,我校与花山区战略合作高层次人才挂职到岗欢迎会在花山区政府举行。花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卫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晓涧,我校人事处处长许杰星出席会议,我校7位挂职教师、花山区接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卫东主持。

张卫东对成祖松等7名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挂职的教师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为安工大和花山区的交流与合作作出贡献。他表示,将尽可能创造机会、条件、平台,为挂职干部提供便利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张晓涧向挂职锻炼老师们介绍了花山区区情和特点以及总体发展思路,要求各部门珍惜安工大人才输出的机会,拿出工作计划,压实工作任务,并做好挂职教师的相关保障工作。

许杰星要求挂职锻炼教师尽快转换身份,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学以致用,遵守挂职单位规章制度,在工作中展示安工大教师的业务水平和良好风貌。

化学与化工学院岳彩波教授和区发经信委主任范仕海分别代表挂职锻炼教师和挂职接收单位表态发言。

会后,挂职锻炼教师与挂职单位进行了现场对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