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8-30 11:19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新学期第一天,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人事处非党员工作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胡正友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局”战略布局,做好党员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支部主要从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三个伟大的历史贡献和中华民族实现三个伟大的历史性飞跃;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八个方面的工作;经受考验、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等三个方面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参加专题学习的人员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容很新,值得进一步深入学习与研究。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勇于担当、务实苦干、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深化学校人才人事制度改革,推进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学习会后,支部还就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计划开展好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