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新教师入职欢迎会暨教师节座谈会
2016-09-06 17:23  

95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召开新教师入职欢迎会暨教师节座谈会。校长李家新到会并讲话,2016年新进校教师、人事处处长许杰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顾明言主持。

李家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欢迎新教师加盟我校,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并预祝大家第32个教师节快乐。他向新教师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建设目标和主要特色。结合自身经历,勉励新教师要努力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要过好教学关、科研关,端正态度,虚心请教,积极努力;要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帮助学生,尽到一份做老师的责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榜样;要制定合理的发展目标,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并通过自身努力实现目标;要勇于面对困难,不轻言放弃,抓住时间,勇挑重担。他指出,学校将积极提供各种支持,为新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和尽快成长成才创造条件,他希望新教师在学校已经形成的良好学术氛围与轻松和谐的环境中脚踏实地的工作,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创造安工大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顾明言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学校面临本科教学审核评建和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中期检查两大任务,希望新教师能够结合李校长的要求,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热爱安工大,热爱教育事业,热爱生活,把优秀的作风、优良的学风融入到教学科研实践之中,不辜负学校、不辜负家长、不辜负自己。

欢迎会上,许杰星简要介绍了一年来我校的人才引进和教师招聘情况。参会新教师也纷纷在会上畅谈感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