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和学习活动
2016-10-12 16:34  

 

20161012,人事处党支部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开展专题研讨,结合“五查五看”交流学习体会,并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正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活动。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分别拟订了发言提纲,开展了深入的研讨。研讨认为践行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一是要继续增强宗旨意识,检查是否存在工作中消极懈怠,不思进取、不负责任、不敢担当的行为;二是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检查工作中是否真正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正确处理群众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个人利益无条件服从于群众利益;三是要继续把党的宗旨转变为实际行动,检查工作中是否真正做到务实清廉,力戒形式主义和表面文章,真正做到言必信、行必果。

结合“五查五看”,大家交流认为,要加强自我政治学习能力,真正养成勤学习、善学习的好习惯;要加强全局观念,真正舍弃利已思想,加强组织纪律性;要艰苦奋斗,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善于总结,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专题研讨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支部书记胡正友作了题为“保持支部优良传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专题党课。

此外,支部大会还研究制订了2016年下半年理论学习计划,通报了机关党委“两学一做”检查督导工作,并布置了支部的近期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