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马鞍山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统一考试在我校举行
2016-10-18 16:39  

   10月15日至16日,安徽省高校新教师2016年度岗前培训统一考试马鞍山考点考试在我校佳山校区举行。我校及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等5所高校109位教师参加了《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等四门科目的统一考试。

   统考期间,受省教育厅委派,安徽师范大学方泓、姚静荪来我校巡视并指导岗前培训工作,对我校考点考务工作给予了肯定。

   2016年度岗前培训工作目前已完成了集中授课、校本培训,集中统考等环节,新教师还需继续选修《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高校新入职教师教学适应性培训》、《现代教育技术在高校教学中的应用》、《高校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与实践(文,理)》等4门教育部网络培训中心开设的网络在线课程。新教师考试合格并完成网络学习课程后,才能取得岗前培训结业证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