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省人社厅事业处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6-11-21 16:23  

    11月18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处处长周农兴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人员核查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接待了周农兴一行,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并主持检查调研会,人事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调研。

   顾明言介绍了我校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我校人才人事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挑战。她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工作人员核查工作,根据人社厅和教育厅的规定和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开展核查工作,制订了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开展了核查工作。人事处处长许杰星从总体部署、核查过程、公示及核查结果等方面汇报了我校人员核查工作开展情况。

   周农兴对我校人才人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编制管理、岗位设置、人事招聘等问题给予了政策指导。他要求我校认真解读上级关于正式工作人员核查的相关规定精神,进一步深入做好人员核查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