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讲看齐、见行动”集中学习并开展专题研讨
2016-12-08 17:30  

    2016年12月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讲看齐、见行动”集中学习,并开展第一次专题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胡正友主持学习和研讨活动。

     支部大会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和学习讨论工作推进会上刘新跃书记、陈润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本支部认真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进行了再动员,通过了《人事处(党支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流程图》。根据支部安排,组织开展了第一次专题研讨活动,主要内容为“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第一、二两个专题,即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进行学习讨论、围绕向党中央看齐进行学习讨论。

   专题研讨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认为: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维护党中央和中央核心的权威,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基本职责所在和核心要求,也是新形势、新挑战下,全党事业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应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时刻反省自身,始终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应树立并长期坚持崇高的政治理想和政治信仰,时刻坚持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应树立和长期坚持良好的党性修养和工作作风,将看齐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落实到实际当中;应不断学习和创新,立足本职,解放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落实中央各项政策部署的能力和水平。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继续认真地投入学习讨论当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加强自我剖析,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责加勉。将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切实的改进措施,认真落实改进任务,大胆接受批评与监督,切实做到讲看齐、见行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