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6-12-30 10:16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122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正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人事处群众职工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顾明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和活动,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明应邀给予了工作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相关精神,总结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前期动员部署和准备情况,并对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和流程做了说明。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管党治党“宽松软”、“讲看齐见行动”等学习教育活动成效,立足本职岗位,全面客观地剖析自己,深入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在发言中,同志们勇于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摆问题的主观成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同志们积极开展相互批评,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支部还按照规定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胡正友代表支部总结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指出,人事处支部要继续坚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堡垒型”党支部的奋斗目标,继承和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根据新形势、新发展和新要求,坚持查找党员群体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党员个人的不足,明确并切实落实整改措施,不断提高战斗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