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并部署近期工作
2017-04-12 08:57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统一安排,4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职工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胡正友主持会议。

人事处处长许杰星先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相关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人事处及党支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会上,胡正友传达了机关党委329日工作会议精神,增补了支部纪检委员,研究制订了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及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并讨论通过了支委会关于人事处党支部与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提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