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传达上级精神并组织专题学习讨论
2017-05-11 17:22  

5月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分别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近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一周年专题学习讨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胡正友传达了5月8日校党委会议精神和刘新跃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并传达了5月9日机关党委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和《全校基层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对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专题讨论。讨论中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又一次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必须持续学习、深入领会贯通。我们要把讲话精神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紧密结合,深入查摆自身存的问题,切实加以改进。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勇于改革,用学习教育成果指导我们正在不断深化的人才人事制度改革,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支部大会还研究制订了《人事处党支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计划》,确定了党员活动日安排,提出了支部标准化建设、品牌创建、与学生支部对接共建等三项重点工作任务,对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实施支部对标落实行动作出了部署和要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