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5-22 10:45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依据支部工作计划,519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一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职工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正友主持。  

会前,支委会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专门的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胡正友首先代表支委班子就支部工作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征求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认真对照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客观地开展自我剖析,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认为,支部及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在学习的系统性上下功夫,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切实提升学习效果;要进一步在理论指导实践上下攻夫,勇于改革、敢于创新,将先进的理念运用于工作实际;要进一步在调查研究上下攻夫,切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改进服务意识和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在改进支部工作上下攻夫,切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全力推进支部品牌创建,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