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人事处支部与学生支部共同组织观看教育影片
2018-03-12 14:25  

3月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结合支部对接共建计划和共建活动安排,人事处党员职工与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教育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一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史诗般的鸿篇巨制深深吸引,一同见证了我国城市化进程的日新月异、大国外交的风采、气势磅礴的大阅兵、激动人心的火箭发射和一系列超级工程的成长,也体验了新四大发明带给我们生活的便利、快捷和舒适、惊喜;大家为这部超燃风光大片而震撼,辽阔的疆土,丰富的地理地貌,卓著的工程景观,情不自禁为祖国的壮美河山而惊叹;大家认真倾听了励志的中国故事,影片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向我们展现了国家和人民的共同成长奋斗创造历程,彰显了我们国家的实力自信,更展示了新时代召唤下激情迸发,刻在民族基因、文化特质里的精气神

这部真实纪录了我们所处时代、有我们时代烙印的片子,让两支部党员再次体味和重温了一次中国奇迹的魅力。置身这个新时代,和这个时代一起前行,不仅有获得感、幸福感,还有参与感、成就感,这是我们的幸运!大家纷纷表示,让此片作为我们精神的纽带,助力中国梦,为新时代的启航赋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