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校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座谈会召开
2018-04-25 10:18  

   420上午,我校在佳山校区召开校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座谈会,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人事处负责人及入选校首批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魏先文在听取各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后希望入选的青年教师要安心教育教学,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树立主人翁意识,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坚持立德树人,将教书和育人贯穿整个教学过程。

学校制定拔尖人才培养方案旨在支持鼓励教师更好地发展。顾明言在主持时指出,入选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的各位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各位教师要规划设计好发展路径,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各种政策,发挥团队优势,克服困难,努力实现人才目标。

参会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就学科发展、团队建设、平台搭建、促进教师成长、改善工作和生活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