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与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6-14 10:50  

613日下午,根据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安排,人事处党支部与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第3会议室组织开展联合“党员活动日”活动,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和学生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胡正友主持。  

活动中,胡正友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两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评选表彰、学习先进等专题活动。  

之后,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宣传片《榜样2》。通过学习,将进一步激发两支部党员师生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将积极学习榜样精神、践行榜样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争做模范榜样。  

最后,人事处支部党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同志为全体同志开展了党课教育。她从《榜样2》中宣传的先进党员人物和先进事迹引起,讲解了当代教师典范黄大年的先进事迹。他指出党员师生学习榜样,目标要成为榜样,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需要坚持,需要经受住长期的考验。她还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和学习工作体会,特别对学生党员给予了指导,她期望党员学生珍惜学生时光,掌握系统的专业基础理论,培养良好的学习方法,造就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力。要勇于接受挑战、勇于思考、勇于实践、注重积累、长期坚持,在学习和将来的工作中争做先进榜样。

  联合党员活动结束后,人事处支部还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七一”表彰评选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并完成了相关推荐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