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新教师入职欢迎会 63位新教师宣誓入职
2018-09-01 17:36  

8月31日上午,我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新教师入职欢迎会。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63位新教师以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顾明言主持。

魏先文代表学校对各位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人才引进和培养并举,大力实施博士化、工程化、国际化的教师队伍建设工程,希望新教师明确职业规划和发展目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四有”好教师标准要求,他希望各位新教师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做到“德高”,养成高尚的师德,做师德的楷模,做立德树人的引路人;坚持学术为先,做到“艺高”,争做科研水平高、教学水平高、育人水平高的新时代好老师。

顾明言在主持会议中希望大家认真领会魏先文校长的讲话精神,争做“德艺双馨”的好教师,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化学与化工学院张奎代表新教师发言。

在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江文丽的带领下,全体新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文/邹至诚 图/王旭东 审核:许杰星 邹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