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顾明言副校长给人事处、国际教育学院两支部讲党课
2018-11-27 11:11  

11月2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和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第三会议室组织联合党员活动日,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为两支部做专题党课教育。两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聆听党课,活动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胡正友主持。

顾明言结合在安徽省委党校两个多月的学习经历,用“值得学”、“内容实”、“理论深”、“专家多”等词汇总结了自身的学习感受。她从中美贸易摩擦切入,强调我们应当直面严峻的形势,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抓紧“补短板”,努力汇聚高、精、尖科技人才。顾明言从启动过程、框架思路、战略原则等方面详细给大家解读了“一带一路”建设,并介绍了安徽省实施“一带一路”建设的现状。她指出“一带一路”是我国实施的又一远大创举,并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最后,顾明言结合学校发展和两支部的业务工作实际,要求两支部党员职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注重计划谋划,主动展示自我,紧紧围绕安徽和学校的发展需要,提升工作本领,特别是要在改革创新、制度创新上下功夫。

(文/卢祺  审核:胡正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