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新教师欢迎会
2019-08-31 16:43  

8月30日上午,我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举行新教师欢迎会。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负责人及61位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顾明言主持。

魏先文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新教师的入职表示欢迎,介绍了建校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学校“高标准,严要求”的办学传统,分析了学校在国内外以及行业中的发展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指出学校正在推进“博士化、国际化、工程化”教师队伍建设工程,希望新教师做好职业规划,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尽快融入到学校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去。魏先文勉励青年教师要“德高”,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艺高”,要练就一身过硬的教学、科研、育人等本领,逐步成长为一名潜心育人的教育家、刻苦钻研的学术家、产学研用的创造者。

顾明言在主持会议时希望青年教师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坚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步伐坚定,坚持不懈,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丁健翔代表新教师发言,表达了对投身我校事业发展的决心和憧憬。在宣誓环节,全体新教师面向国旗做出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好老师的庄严承诺。会后,全体新教师集体参观了校史馆,在一件件实物和图片中,感受学校的发展脉搏,汲取更大的发展动力。

(文/卢祺 图/王旭东 审核:丁忠利  黄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