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师资管理>>正文
教师进修工作流程
2016-03-03 10:05  

1、每年下半年,申请人向所在院(部)提出书面申请,填写《进修申请表》,详细陈述本人近三年来教学工作情况、科研工作情况(含主要成果),其中国内岗位进修、出国(境)研修尚需陈述进修与研修的详细计划及预期目标等。

2、各院(部)根据本单位的学科建设及师资队伍情况,根据本办法规定的教师进修类型,统筹制订本单位下一年度的教师进修计划,并对申请人的各项陈述进行客观评价并撰写评价意见,学院学术委员会按进修类型确定推荐人选并对申请人进行排序,并将推荐结果报送人事处。

3、人事处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学校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制定当年教师相应进修计划。

4、学校审批。进修计划报学校会议研究审批,经会议研究同意后予以公示。特别紧急时,报分管校长决定并补报会议。

5、签订协议、申请人按计划安排进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