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通知>>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度幼儿园相关工作岗位招聘公告
2017-06-20 10:52  

   因实际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4名,保育员2名,厨房人员1名,现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权利。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热爱幼儿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需要的基本专业技能。

  (二)岗位要求

   1、教师岗位

1) 具有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2) 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91231日之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711日以后出生);具有幼儿教育相关工作经验三年以上、表现优异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211日以后出生)。

   2、保育员岗位

1) 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水平。

2) 年龄在30周岁—50周岁(1987年—1967年期间出生),有幼儿保育工作经验的优先。

   3、厨房人员岗位

1) 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水平。

2) 年龄在35周岁—50周岁(1982年—1967年期间出生),有餐饮工作经验的优先。

同等条件下,保育员、厨房人员岗位退休退养人员优先。

二、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627日的24点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

   1、教师岗位

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简历》(WORD文档,勿打包发送)至人事处专用邮箱ahgydxzp@163.com(“安徽工业大学招聘”的首字母)。邮件主题须注明“应聘幼儿园教师岗位”。《简历》(不需封面)须提供是否符合“应聘条件”的自我评价与描述(不超过500字),并提供真实的教育背景、学历、幼儿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测试等级证,学习业绩、获奖情况、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及电子邮件地址等信息材料。

   2、保育员岗位

申请人须提供是否符合“应聘条件”的自我评价与描述(不超过200字),并提供真实的教育背景、学历,工作简历、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及电子邮件地址等信息材料,投递要求同上。邮件主题须注明“应聘幼儿园保育员岗位”。

   3、厨房人员岗位

申请人须提供是否符合“应聘条件”的自我评价与描述(不超过200字),并提供真实的教育背景、学历,工作简历、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及电子邮件地址等信息材料,投递要求同上。邮件主题须注明“应聘幼儿园厨房人员岗位”。

(三)岗位申报补充说明

在同时满足保育员、厨房人员招聘条件下,应聘人可同时申报2个岗位。

三、资格审查及考核

资格审查后,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及其他考核事项通过校园网发布考核公告。经学校统一组织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考核结果,通过校园网予以公示。

四、其他事项

受聘人纳入我校非在编人员实施聘用与管理,聘期内工资待遇依据学校及幼儿园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电话):宫老师 0555-2311562;施老师 0555-2311647  

                                                 人事处    

                                                               201762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