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顾明言副校长为两支部讲党课
2018-01-03 15:37  

201712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为人事处党支部和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党支部作了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两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职工聆听了党课。两支部书记共同主持了本次党课报告会。  

顾明言首先介绍了其本人近期在安徽行政学院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的心得体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视角,重点就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教育强国)、新时代人才思想(人才强国)、创新型人才培养新要求(特别是通过“产教融合”培养高质量人才)等方面向听课人员进行了学习辅导。从人事处和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两部门的业务工作特点出发,顾明言还结合自己参加中西部高校领导赴国外培训、交流的体会,详细介绍了在产学研深度融合、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各具特色的3所加拿大高校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顾明言要求,两支部全体党员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时代人才思想指导学校人才引进、队伍建设等工作,深入剖析现存问题,努力学习成功做法、先进经验,勇于直面问题、开拓创新。  

参加听课同志一致认为,顾明言本次党课立意高、视野宽、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收获很大,表示将继续全面、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本次党课内容及要求,认真思考、努力实践,在创新开展学校人才人事工作和服务教师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