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两会一评”活动
2019-02-01 11:36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相关要求,1月1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会议和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正友同志主持。

会上,中层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要求,联系本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积极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同志们同时客观、诚恳地开展了相互批评,一致认为支部应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切实组织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提升支部标准化建设质量,推进支部品牌特色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应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系统性,直面困难和问题,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应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水平,切实践行服务和宗旨意识。

为切实组织开展好本次活动,支委会认真谋划,在会前传达了机关党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了集中学习活动。

(撰稿:卢祺  审核:胡正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