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安徽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
2022-06-20 10:58  

 

61819日2021年安徽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作为本次考试全省17点之一,负责马鞍山市6所高校共193名新教师的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形势,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有序进行,人事处提前做好工作方案和疫情防预案召开考试工作组协调会,针对考试路线、考场设置、防疫工作、进校核查试卷的转接与保密等事项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商;积极做好与马鞍山市各高校的联络和对接工作,遵守规范程序,严格考试纪律,考试全程采用视频监控录像

在学校高度重视及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下,各项工作布置到位,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严肃端正,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撰稿:高卫, 审核:周爱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