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辅导员招聘>>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度辅导员岗位招聘考核公告
2020-07-03 18:27  

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度辅导员岗位招聘报名工作已截止,经校辅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有关考核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

经过资格初审371名人员合格,具体见《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度辅导员岗位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

二、资格复审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在通过资格复审后,领取准考证参加相关考核,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如下:

资格复审时间:2020727日(周一)上午 7:30-8:30

资格复审地点: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3号教学楼103教室(安徽省马鞍山湖东路59号)

进校路线:从学校西北门进校,请出示绿色健康码。

复审材料: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非应届毕业生,不作要求)、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研究生毕业推荐表)、学生干部任职的院系证明材料原件、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党组织盖章)、就业协议书原件(境外获得学位的,不作要求)。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凡不符合应聘条件或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不得参加考核。

三、考核时间与地点安排

(一)笔试及心理测试

时间:2020年727日(周一)上午840~9:00(心理测试)

时间:2020年727日(周一)上午9:30~11:00(笔试)

地点: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3号教学楼102、103、202教室

(二)面试及实践考核

时间:2020年728日(周二)上午 8:30(全天)

地点: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

、考核注意事项

(一)考核信息确认

1、为确保考核工作有序进行,所有能参加笔试考核人员须于2020年715(周)下午14:00前发送确认参加考核邮件至ahgydxzp@163.com(“安徽工业大学招聘”的首字母),邮件主题标明:姓名+硕士毕业学校+确认参加安徽工业大学辅导员笔试考核。如未收到确认邮件,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2、因疫情防控需要,来校参加应聘人员,需填写《健康管理与疫情防控情况报告表》《承诺书》(附件2),并将上述材料的扫描件(PDF版本)作为确认参加考核邮件的附件一并发送至指定信箱。如未收到上述材料的扫描件,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考试。

(二)笔试及心理测试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考试时间为90分钟。心理测试为20分钟。

2、考试需自带黑色签字笔,凭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面试及实践考核

1、参加面试及实践考核人选按招聘公告规定确定。2020年727日(周一)晚上23:00时前将电话通知参加面试及实践考核人选及相关事项,请参加笔试考核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无法联系,将视为主动放弃面试及实践考核资格。

2、面试及实践环节的抽签时间:2020年728(周二)上午800~8:20;抽签地点: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抽签上交通讯工具在考核地点的集中区等待,考生按抽签顺序参加考核。

(四)其他事项

1、其他事项按《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度辅导员岗位招聘公告》规定执行。

2、考核工作由安徽工业大学纪委办全程监督。

3、参加考核人员必须身体健康,符合来马鞍山的疫情防控要求并能严格执行,个人旅程及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4、因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未来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如考试不能满足有关防控要求及考试所具备的条件,学校将提前7天在学校网站公布延迟考试有关通知,请及时关注。

5、外地考生应根据考核时间安排,提前做好健康管理和行程安排,相关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五、工作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施老师(0555-2311647);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蒋老师(0555-2316566);

监督电话:(安徽工业大学纪委办公室)0555-2311499

联系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73

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度辅导员岗位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按拼音顺序)

附件2:《健康管理与疫情防控情况报告表》及《承诺书》

附件【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度辅导员岗位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健康管理与疫情防控情况报告表》及《承诺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