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通知>>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度体育教师招聘考核事项公告
2017-06-22 14:58  

我校2017年度体育教师岗位招聘报名工作已经截止。经资格审查,确定王军、刘海兵、江旺3位同学参加体育教师岗位考核。现将考核工作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信息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最高学位

硕士学校

硕士专业

专项

1

王军

1989.11

硕士

安徽师范大学

体育教育训练学

网球

2

刘海兵

1989.10

硕士

武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

网球

3

江旺

1991.10

硕士

安徽师范大学

体育教育训练学

网球

二、考核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6月28日(周三)8:30开始

地点: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办公室(佳山校区)

三、考核内容及方式

1、实践考核(占总成绩的60%): (1)专项素质1000米(10%),(2)专项技术10%,(3)实战(技能展示与兼项)40%;

2、理论考核(占总成绩的20%):专业理论基础(笔试);

3、说课与面试考核(占总成绩的20%,不少于20分钟):(1)教案5%,(2)试讲或说课10% ,(3)面试5%。

上述三种考核方式及总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根据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聘人选。

四、相关事项

1、参加考核人员须携带本人下列材料原件: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研究生毕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凡不符合应聘条件或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不得参加考核。

2、参加考核时,须提前20分钟到达考核地点,超过开考时间15分钟未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3、根据我校有关规定,实际参加考核的人数与岗位招聘数不足2:1的,取消招聘计划。

4、参加考核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考核时间、地点等若有变动,由用人单位短信通知考核人员。

5、考核期间必须遵守我校校规校纪及考场纪律,主动关闭通讯工具。校纪委将派员监督考核的全过程。

6、考生须自备测试时所需运动服装、器材等。

7、《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度体育教师岗位招聘公告》中已明确事项,不再重复。

8、考核结果,通过校园网公示。

9、工作联系人(电话):体育部:汪老师(0555-2311464),人事处:施老师(0555-2311647)校纪委办公室电话:(0555-2311499)。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人事处

2017年6月2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