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与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7-05-23 10:45  


 

根据结对共建协议和工作安排,51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和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职工和学生至茅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两支部党员同志们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了解新四军的伟大革命历程,领会新四军铁的精神内涵,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胡正友以“弘扬铁军精神、争做优秀党员”为题,为党员同志们主讲了党课。通过教育活动,党员师生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将不忘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工作和学习环境,努力工作,立志成才;将坚持核心意识,坚决听党指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报效国家;将继续学习新四军精神,不怕困难,艰苦奋斗。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是人事处党支部和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结对共建后开展的首次集体活动。今后,两支部将根据共建协议安排,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