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政策制度人才招聘博士后师德师风下载中心办事指南公告公示
首页

 校外人事通知 
 校内人事通知 
 校外人事新闻 
 校内人事新闻 
 重要人才计划 

校外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外人事新闻>>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活动
2017-06-29 17:46  

根据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629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正友主持。

    会前,支委会对活动开展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研讨前,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一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委中心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精神。

研讨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交流,一致认为我国的建设与发展关键在党,管党治党必须从严;随着党情、国情、社情等新的变化,更加要求党员同志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适应新的形势和发展要求,更加需要党员同志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觉悟;抵制各种负面影响和不利局面,更加需要党员同志坚定政治信念,提升政治能力;讲政治贵在落实,重在实践,必须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讲政治纪律,守政治规矩;讲政治必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必须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推动人才人事工作新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646